猎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328|回复: 82

昨晚管坯到了,416 不锈钢定做的,拉完后内镜面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27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20-3-7 10:11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我爱猎友之家jf 于 2020-3-7 10:27 编辑

今天下午在用研磨膏抛光一下阴线,管子阴线深度5.74,因为我蛋尾就是5.74,这样不会漏气,拉完后出口有缩口,看吃线能媲美德瓦了不,管坯买了三四家的深孔管太垃圾了还不便宜,内孔毛刺,都给他们退回去了,又找了一家大厂子的深孔管,货太漂亮了,很直内镜面,管坯416不锈钢的,一辈子不用换管了感觉拉这东西就是艺术品,都不想玩狗了,看完自己拉出来的成品太满足了,缠距400
IMG_20200307_102419.jpg
IMG_20200307_101151.jpg
IMG_20200307_101723.jpg
IMG_20200307_101859.jpg
IMG_20200307_102419.jpg

点评

海!外直播 cutt.us/7uu 禁闻视频 v.ht/888z 史书这样评说:他们耗尽地下的矿产,浑浊地面的河***刍嗵焐系脑撇  发表于 2021-10-6 21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4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0-3-7 10:43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楼帮点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1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20-3-7 10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腻害。不知道精度咋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7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7 10:5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87qwert 发表于 2020-3-7 10:43
一楼帮点一下

给你个大大滴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7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7 11:00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ddgy 发表于 2020-3-7 10:56
腻害。不知道精度咋样

我以前自拉的是42合金材质,80米脉动瓶盖散步,那根第一次拉经验不好,拉的有点急,这次用416不锈钢的一劳永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7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20-3-7 12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指点一下路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0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20-3-7 12:36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过了精度分享一下好的话我收了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20-3-7 13:22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做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20-3-7 1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缩口是怎么操作的,版主分享个方法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6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20-3-7 13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线深问题·5.74蛋尾 用5.72的阴线为好.5.74还是会漏气·包括卡尺量的时候都有公差·所以这个是不建议的·没有保守闭气的效果·通蛋很明显尾部压根没有擦到阴线内壁·· 吃线应该阴阳线吃线才是最好的结果..阳线作为导向·阴线顺滑而出且也要达到闭气的效果.
          416不锈钢很软 十八度左右没有热处理·硬度不是很高·和精密管差不多.虽然软·但是铬钼镍含量高·耐磨性能很好·用一辈子有点夸张·5万发也不是很保守· 5万发对于我这边的一些朋友只是3年左右的事情·
    做管出来·别老想着怎么抛光打磨··应该从刀头上入手  刀头不锋利的情况下·很难拉出好管!线型也是从刀上入手。拉管先要会磨刀!
    相信楼主技术还有所保留没有透露!但是就这个管的数据·还有阴线痕迹来说·有待提高!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猎友之家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浏览|猎友论坛 ( 渝ICP备08101495号 )

GMT+8, 2022-1-18 04:19 , Processed in 0.493301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猎友论坛 X3

© 2009-2018 Lieyou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